党的生活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少图党建

党的生活

来源:2019-02-18 11:04:15
收藏

刊物名称:《党的生活》

  主管主办: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社 长:高明义

  总编辑:李小平

  副社长·副总编辑:博泽军

  副总编辑:李树明

  副社长:魏 莉

  刊物简介:

  《党的生活》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主管的一本时事政治类杂志。全国党刊研究会理事单位。

  多年来,《党的生活》着力体现“新、深、精、活、美”的办刊追求,着力突出报道内容的思想性、可读性、趣味性和艺术性,密切关注党建及相关领域的焦点问题,一些重头报道曾得到省委省政府乃至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2001年末,由本刊记者采写的、探讨贫困县跨越式发展之路的长篇通讯《杜尔伯特启示录》,经时任省委副书记、省长宋法棠等领导批示,在全省引发了一轮声势浩大的“杜尔伯特冲击波”。2004年5月由本刊记者采写的、反映七台河精煤集团党建经验的长篇通讯《“七煤”:崛起的奥秘》,经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批示,在“七一”前后引发了全国主要新闻媒体对“七煤”集团党建经验的宣传热潮。对于《党的生活》的办刊经验,《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报刊月报》、《中华新闻报》、《中国出版》、《中国记者》、《传媒》及《出版广角》等专业报刊多次予以报道。2000年以来,《党的生活》许多精品文章被《中国共产党》、《人民日报》、《文摘报》、中国新闻网等媒体转载,是全国同类期刊中转载率较高的刊物之一,备受中组部等领导机关的瞩目。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