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图“少年阅读”大讲堂走进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天地 > 品牌活动

市少图“少年阅读”大讲堂走进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

来源:2019-03-16 21:48:55
收藏

“历史让我们得到了什么?”“如果可以穿越,你最想去哪个朝代?”“战国时期两国交战的六个规则是什么?”诗展老师的一个个有趣问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段段新奇且不为人所熟知的历史。
 

 
10月23日下午,长春市少儿图书馆的品牌讲座“少年阅读”大讲堂,邀请到吉林人民广播电视台《诗展侃历史》主持人诗展,为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的二百多名同学们,做题为《你不一定相信的历史》专题讲座。
 
诗展老师从战国时期两国交战开始讲起,两国交战不斩来使、不鼓不列、不斩二毛……一段段生动幽默的故事娓娓道来,带孩子们领略先秦文明历史。
长春市二实验净月分校的张诚同学说,“我听到了很多课堂外、书本上没有的历史,那么的有趣,两国交战居然相信诅咒,真是意想不到啊。”

  
 
长春市少儿图书馆“少年阅读”大讲堂,还将邀请到多位专家老师持续深入基层、深入学校,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讲座。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