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儿图书馆“魔幻科学”俱乐部 获评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案例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少图新闻

市少儿图书馆“魔幻科学”俱乐部 获评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案例

来源:网易2012-12-10 15:28:25
收藏

日前,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品牌活动“魔幻科学”俱乐部,在2018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中,获得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韬奋基金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共同颁发的“2018年全民阅读优秀案例奖项”。

 

“魔幻科学”俱乐部活动作为原创少儿品牌活动,以“科技创造未来”为理念,以微信平台公开报名的形式,定期在寒暑假举办内容丰富的科技体验活动,创办五年来,举办活动20多场,受到了家长和小读者们的喜爱。激发了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创造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少年儿童人文素质,带动了全民阅读活动的有效开展。长春日报、长春广播电视台、吉图通讯等多家媒体都对“魔幻科学”俱乐部的活动予以关注和报道。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