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馆荣获吉林省优秀科普基地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天地 > 品牌活动

少儿馆荣获吉林省优秀科普基地

来源:2019-03-16 21:50:34
收藏

近日,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2018年吉林省社科联系统优秀科普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馆推荐的文广新局关工委副主任董洁同志,被评为“吉林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我馆杨威娜同志荣获“吉林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称号。
 
        长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作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多年来始终坚持依托少儿图书馆的资源优势,面向公众有效开展大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社科普及活动。通过举办科普讲座,推荐科普读物、科普视频展播、绘本展览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激发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创造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吉林省少年儿童人文素质。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