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峥嵘岁月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好书共赏 > 新书推荐

毛泽东:峥嵘岁月

来源:2022-06-15 09:49:17
收藏

内容简介:聚焦历史风云变幻,回望领袖峥嵘岁月,解读一代伟人的心路历程,全景展现毛泽东同志探索中国革命发展道路的光辉足迹。

作者李锐曾任毛泽东秘书,是海内外公认的毛泽东研究。他前后历时四十年,数度修订,撰成本书。他以一手原始材料为依据,以近身的观察分析为凭借,将毛泽东早年的才具、胆略与豪情,以及其困学勉思,参与、领导学生和工农运动的历程,予以历历重现。李锐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书写的传记将集中体现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作者精心研究了大量新的文献资料,完整、准确、生动地再现毛泽东这位历史人物的本来面貌,并对其功过是非做出令人信服的评说。

《毛泽东:峥嵘岁月》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和可读性,对世人重新理解、认识和评价毛泽东大有裨益。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