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英雄的红色往事 - Powered by EmpireCMS
当前位置:首页 > 好书共赏 > 新书推荐

开国英雄的红色往事

来源:2022-05-14 23:38:50
收藏

书名 开国英雄的红色往事
编著 梅世雄、黄庆华
出版社 新华出版社
内容简介:毛主席微笑着握住刘西元的手,仔细端详着,关切地问:“前线同志辛苦了!你这个人为何这样瘦呀?要请个医生来给你诊一诊。”
  第二天早晨,起床哨响过很久,饶子健见身旁那人还纹丝不动,就大声喊:“同志,天亮了,快起床!”见他还没有反应,就伸手将毯子揭开,当时饶子健就吓出了一身冷汗:原来是敌人的一具尸体!
  “那是淮海战役最后一天。”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开国将军,陈茂辉亲手抓过数以万计的俘虏,在这所有的俘虏当中,他印象最深刻的,当数杜聿明。
  “战士们鱼贯而入。”对总统府并不陌生的徐法全,看到曾经富丽堂皇的总统府一片狼籍,“到处散落着相片、文件和各种书报”。

数字资源
Resource
党建活动
Party building